客戶詢問:

因為之前被關在「電梯」裡面,而手機也沒有訊號,如果想在「電梯」內加裝「室內電話」裝在電梯裡面會有收訊嗎?

我:絕對有收訊,因為市內電話是用「接線」的方式並不是單靠「收訊

 

電梯4.jpg

 

施工的部分:

1.需要請電梯的廠商陪同協助,因為我不會操作電梯,「隔行如隔山,交給專業的吧」

2.電梯的技師的工作就是幫忙我讓我站上電梯的頂端,之後由最上方的地方開始綁線,

※如果沒綁好勾到線就斷了。

3.由於這邊的屋主家中是「會計事務所」所以總共有「14支」總機電話所以線拉好之後必須經過查線,查完後安裝上就沒有問題了。

4.無論是否有「電話總機」都是可以安裝的喔。

電梯3.jpg

電梯1.jpg

電梯2.jpg

 

 

後記:

這次的施工也是非常順利,其他時間主要都還是在查線的部分,

也感謝屋主又讓我多活了2天。

假如你的家裏面也有「電梯」,而你也不想跟屋主一樣哪天運氣不好一個人半夜三點被關在電梯裡面的話…

那還是在加裝一台「內室電話」會安全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話總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妍弱電工程 的頭像
    雨妍弱電工程

    雨妍弱電系統工程

    雨妍弱電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